輪胎更換

我們提供各種品牌的輪胎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輪胎。

為何要更換輪胎?

更換輪胎可以確保您的汽車能夠安全地行駛,並且能夠提供最佳的操控性能。輪胎磨損會影響您的汽車的操控性能,並且可能會導致您的汽車失去控制,甚至出現意外事故。此外,輪胎磨損也會影響您的汽車的燃油效率,使您的汽車消耗更多的燃料,從而增加您的燃料費用。因此,更換輪胎對於確保您的安全和汽車性能至關重要。

Printed photo of bag being tossed into the sky on top of grass.

如何識別輪胎尺寸

所有關於你需要的資料都被印刷在胎側上。各種品牌、花紋因應外觀設計而標示的位置、大小或者有所不同,但都一定能找到。普遍私家車輪胎都會以“●●●/●●R●●”這種方式表示該輪胎的呎吋。(●均為數字)

Double stitched black canvas hook loo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