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輪定位

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會遇到這種情況:明明軚盤方向正確,但車輛卻偏向一邊行。很多時候這種情況是因為車輪的角度不正確,而四輪定位則可以矯正車輪的方向。

本公司引入美國知名品牌 Hunter 的電腦四輪定位設備,以3D掃描系統分析計算車輪的狀況,作出相應的調整,回復正常行駛的設定。

White canvas laptop sleeve with gray felt interior, silver zipper, and tan leather zipper pull.

整個系統由我們專業的技師操作,透過“HAWKEYE”3D掃描系統獲取輪胎上感應裝置的數據,並與該款車輛型號的原廠數據作出對比。經過系統診斷後於屏幕上實時顯示四個輪胎的狀況,並提供指示讓技師作出相應的調較和修正。

Detail of zipper pull with tan leather and silver rivet.